close
有鑒於吳昕侖之言
(大媽,你打那些深奧的東西我都不知道怎麼回文耶)
所以,來打點流水帳吧!

最近啊!
就在不斷的期中考中度過啊!
電磁學爆了,難道機統還會存活嗎?
希望放在線代和電子學了。

阿伯前幾天換了個很勁爆的桌布
欲知詳情,請來找我伸圖片,不過基於人道考量
以及阿伯的面子,我不一定會給喔!

陳育嘉今天把志玲姐姐的海報撕了!
勇氣十足,我也好想撕一張,不過就是沒膽
還很宅的跟海報合照了一張= = 

這學期很多原本計畫要做的事還沒做啊!
比方說衝金山吃東南亞料理
吳昕侖,等很久了吼!
暑假暑假啦!

最近的大活動就是企參了吧!
期末考完好好加油!
這是在大學辦的最後一場活動了
辦完,就差不多要跟之前的生活告別了
有點小小的感傷,原來這麼快就要大三了

我想,暑假過後,生活會變的跟現在很不一樣吧!
有些原本很常見面的人,可能一個月碰不到幾次了
我要好好珍惜最後所剩不多的大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