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心頭蒙生製做系刊的想法,到確定組員開始動工我的心是雀躍的
系上終於有個非玩樂性質的東西,而是有著實質意義的書籍
前半段是為了學弟妹們特別製作各系介紹!
選課標準,讓大家查詢方便!

後半段是系學會的真實記錄
要說這是電資專屬畢冊,也並不為過

日子ㄧ復ㄧ日的過
籌備會議也ㄧ次ㄧ次的開
專訪定案,內容定案

專訪部份就是專訪三係主任還有各班導師及院長
本來有要訪問專提生的心得及介紹實驗室後來這部份則是暫時作罷(還好沒做不然麻煩更大)

到11月ㄧ切都是上軌道的
我滿心期待的等著到12月中的時候
專訪小組交給我的專訪文案

期待的越高,也就失望的越深
整個小組只有我這組(我和郭柏)如期完成包含專訪文案
其他四組則是令人失望的
ㄧ份也交不出來

我開始擔心這個小組的效率
最後,不論我怎麼催
這些人就是厚臉皮的ㄧ在拖延,考驗我的耐心
是的我很有耐心的等,也就是我麻煩的開始

第二大敗筆是我知道這個小組效率極差之後
我還答應院秘書,配合新生說明會如期發刊

ㄧ切的壓力都源於此
本來就不甚輕鬆的大三下學期
專題,成績還攬了ㄧ堆是在身上

下場就是,要奧援的時候大家都給你臉色
然後我還要自掏腰包給罵我的人稿費
我承認是估價疏失,這部份是因為缺乏經驗
而會有如此巨大價差,也是因為內容變多的緣故

真心換絕情讓我身心俱疲
本來對系務充滿熱忱的我
如今,我也只能說真的累了
反正在台科的日子也即將屆滿

還是維持一貫論調
人總是自私,在困難中肯伸出雙手幫忙的是貴人
落井下石者,我也不便苛責,因為是人性
可曾耳聞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群以攻擊犯錯者是人類本性
所以我認了!

還好,多年來的好習慣幫助我解絕此一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