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 是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日遊

飯店的早餐在一樓,是日式和西式混合的自助餐
菜色豐富多樣,我發現日本的白飯、味噌湯和魚都調理的很美味
餐廳的四周是大片的落地窗,一早可以看見來來往往的日本上班族 

照片 157.jpg

照片 160.jpg 

享用過豐盛的早餐後(我想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營養的早餐XD~)
一行人搭乘飯店門口往來迪士尼的接駁巴士
前往位於千葉縣浦安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分為兩個Park
一個是TOKYO DisneyLand
另一個救是我們今天要去的 TOKYO DisneySea

主樂園是屬於比較夢幻,也就是卡通色彩比較濃郁
而海洋公園則是分成八個大項目,每個項目都很精緻也別具特色的樂園

照片 173.jpg  

一進樂園正門就有個巨大地球造型的噴泉

照片 175.jpg 

地中海廣場的街景(樂園主要的Show的在這的廣場上演,隨時都擠滿黑鴉鴉的人群)

照片 174.jpg 

普羅米修斯山,應該算是園內最醒目地標吧! 還會不定時的噴出火燄!

照片 204.jpg 

照片 218.jpg 

園區內有船可以讓遊客環遊整個園區

照片 233.jpg 

園區內的復古電車

P1000255.JPG 

馬雅活人祭!開膛取心!?@@

照片 244.jpg 

照片 247.jpg

照片 243.jpg 

下午去欣賞了一齣非常歡樂的舞台劇 OVER THE WAVES 叫做乘浪築夢
大意是勉力人們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除了OVER THE WAVES
我還欣賞了 Big Band Beat (這是一齣爵士樂的表演 末段有兔女郎跳大腿舞喔!!)
以及 Under the sea (我想這大家都耳熟能詳,演的就是小美人魚的故事 這場秀使用的道具非常令人驚艷)
由於另外兩齣表演都無法拍照我只好口述分享啦!

話說日本迪士尼樂園的遊樂設施都不甚刺激(最刺激的要算驚魂古塔了 類似擎天飛梭)
不若台灣眾多遊樂園,老愛挑戰人類極限!
不過園內的秀都非常經典,值得一看!!
我們的運氣十分好! 今日迪士尼的遊園人數不多
所以我幾乎玩了園區內的每一項遊樂設施

完全制霸 TOKYO DisneySea!!

P1050324迪士尼合照.JPG 

在園內請日本人幫我們拍的團體照

照片 259.jpg 

照片 258.jpg 

美麗的園內風光,快門只好不停的按

照片 266.jpg 

晚餐... 和QB跑去買了一顆420日幣之奇形怪狀包子 =  = !
真慶幸導遊中午有幫我們另外訂購雞腿便當 ~~~ 揪~感~心~(隨然便當也不便宜1200日幣~~)

果然這世界還是有許多共同點
遊樂園內販賣的總是又貴又差強人意
這應該是放諸四海皆準的道理XDDD~~~~!

照片 275.jpg   

照片 300.jpg 

照片 301.jpg 

入夜的迪士尼海洋,更是耀眼!
而園區內的遊客,無不期待晚間的主秀 BraviSEAmo!

照片 291.jpg 

照片 298.jpg 

BraviSEAmo 其實就是一場水與火交織的聲光秀
內容由於都是日文,小弟我完全是霧煞煞!
後來聽導遊解釋,才知道這場秀是以水火來比喻男女間的關係!

八點半的煙火秀因為天候不佳,所以取消
真是殘唸啊~~ 

主秀結束,我們也差不多該集合回飯店了
回程我們坐的是東京的地鐵!
要先從迪士尼海洋站搭乘園區的電車到JR(京葉線)舞濱站
然後再由舞濱站到新木場換乘JR(臨海線)回到飯店

還真是一段複雜的車程~~~

照片 309.jpg 

迪士尼海洋站~~

照片 315.jpg 

照片 317.jpg 

特殊造型的電車,連拉環都很夢幻!!

照片 319.jpg 

錯縱複雜的日本電車線

由於第三天行程滿檔!
加上前一天在飯店上MSN被朋友虧(你連出國也要這麼宅嗎?)
(謎之聲:我本來就很宅啊~~~)

今天索性早點就寢~~
明天要一路殺到靜岡縣的箱根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