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大學只剩下最後一年
要說過去三年學到了多少專業知識
或是從少不經事的少年慢慢轉變為
即將對整個社會付出責任的成年人
我仍然是沒有準備好

大學必修三學分,學業、愛情、課業
看上去總覺得零零落落~~
不是死當就是及格邊緣

慌~~
面對一樣的升學背景
場景卻不再相似
高三是身邊的人面臨同樣的壓力
周圍的人都在努力拼鬥,好像有一層束縛
自己不自覺的也沉靜在這種環境之中

而大四,並不是大家都選擇同樣的路
目標明確的心中帶著篤定!
躊躇的則多了一份徬徨

不像高手有著亮麗的分數做為甄試後盾
只能靠認真的做專題來位自己加分
OFET是中研院有機光電實驗室研究的項目之中
比較新穎的一項,不像OLED、 Solar Cell已經頗有基礎

所以起步較晚,前人種下的基礎也較少
學長說我選擇OFET較有膽識
應該是叫不怕死吧~~可以想見往後的幾個月會有多忙碌

時至今日
準備升學的正在自修時埋首苦讀
專題也如火如荼在進行,我覺得我進度是慢了...
學了黃光製程~ 電子束蒸鍍機的操作
以及一些量測儀器的操作,不過我還是無法獨立作出一個OFET元件啊~~
不得不說,我真的有點慌~~

好在這週實驗室的系統終於調校完成
好好的拼出一點成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