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位好友的一席話
讓我深刻檢討了過去一年的所作所為
你默默的成了你討厭的人,你都把自己情緒發洩到別人身上,不是跟你口中的腦驗鬼一樣?」
仔細想想,講的很有道理,目前的我情緒簡直是只有乖戾能夠形容~~

我不知道究竟是何時自己變成了這樣的一個人.....
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

而我反而是見不賢而效法之
徹底失敗.......

自己以為曾經發生的不愉快 讓我成長了
沒錯得確是學到一些東西,但心中永遠留下疙瘩
口中說著早已不在乎的謊言
心裡的想法卻是狹隘的緊

不知不覺得成為了自己討厭的人
聽到這句話除了震驚,其實是帶著比較多的哀傷成分

何時才能用笑看待一切?
將這不愉快好好埋葬


反省再出發....
我不知道會不會更好,只能希望
對於人~我是越來越沒有把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